Youlian

你是否有遇到过在读一本好书时,发现了金句,或有时突然文思泉涌,可是却发现自己忘记带笔了;亦或是在匆忙临走时,将笔随意夹在书上,却发现自己心爱的书上被笔压出了痕迹;再或是你作为一位读书爱好者许多人,希望在日常生活中留有一些时间,坐下来,读读书,写写自己的想法,然而有时却苦于没有这个条件和心思。
这时候,牙黎(书签笔袋),便出现了,它可是解决以上问题的完美载体。 尽管小巧,但在携带少量笔和书出行时,有了它就可以解决使用书签和笔的两个问题,十分便捷。拥有它后,你去哪儿都可以带上它和一本书,无时无刻都能停下来,翻开书,拿出笔,获得一种不同的阅读体验,读一本“走心思考”的书。
我们将日常常见的书签和笔袋两种不相关东西用扣环连接在一起,在牢固的同时也实现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(从标准化到个性化)。客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笔袋和书签,或是在后期购买子产品(替换布料或书杆)。款式也有如中国风、和风,中西不同文化的款式分类。 如果您有将本产品作为礼物的想法,那么我们可以给您提供包装,让您有更好的购物体验,沉入带有思考的阅读中。
它是人们跳脱快节奏生活的一个媒介。
它是记录生活的一种方式。
「一个人 一支笔 一本书 足矣。」

欢迎联系购买 一个20元(含包装25) 谢谢!

评论

热度(3)